close




去程對國泰服務超不滿意,回程則是相反,完全改觀,怎麼會差那麼多??


話說當天下午的飛機,我們當天也沒有行程,所以早上從飯店出發,這次沒座船,改座火車到名古屋在轉到機場,反正時間還早就一路晃過來,中間還趁等車時間拍了一下名鐵的電車,到機場時間還早,所以又到賞機平台上去拍了一下飛機,不過一樣飛機不多,只是當天還不錯,有一架阿酋的 F1 彩繪機,濟州也來了一架彩繪機。


回程國泰來了一架新內裝的 A330 ,正慶幸時竟發現我的螢幕沒反應.........傻眼,還好有 USB 插座,只好拿手機出來插USB邊沖電邊玩了。後來空姐來幫我處理一下,沒辦法後請我等一下,我想說應該跟來時一樣就沒下文了吧,怎知後來座艙長自己來了,處理一下後沒反應又請我等一下,過一下子又過來,跟說真的沒辦法處理了,前面商務昌有一個位置,問我願不願意換到前面去坐,我婉拒了,想說玩手機就好了。過沒多久又送來一杯哈根打死,說對我很抱歉,請我吃冰淇淋,需不需要其他服務,我想想就再跟他要了副撲克牌,又過沒多久座艙長又跑過來,問我冰淇淋好不好吃,還有沒有需要甚麼,真得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同樣一家航空公司,同一條航線,服務怎麼可以差那麼多???


機場賣的模型,有一點小貴





JAL EXPRESS B737 JA338J 日本加油機





韓航 B737-900 HL-7717





濟州航空 B737 HL-7796 Korea Wave K-POP 彩繪機





ETIHAD A330 A6-EYP 2012 FORMULA 1 ETIHAD AIRWAYS





觀景台尾端,這裡離跑道很近,可以拍起降





JAL EXPRESS 加油機起飛,很可惜是逆光





飛上去逆光更嚴重IBEX ANA Conection JA05RJ





ANA B737 JA64AN





JTA JA8991





 ANA B737-500 JA357K



國際線的飛機





回程的 國泰 A330 B-LAK,後方兩架也是A330





機上餐,還好啦





回程的夕陽





另一邊飛往日本的飛機





補償我的哈根打司





天快黑了





好藍的天空





降落機場,竟然看到泰航的星星




買給兩個小朋友的玩具,ANA 兩架彩繪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A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