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薰衣草之後,蝴蝶蘭也進場了,真是可惜啊......


這架是行政院農委會與中華航空公司合作推出全球第一架蝴蝶蘭彩繪飛機,

飛機彩繪設計不僅真實表達蝴蝶蘭的美。更將台灣的蝴蝶蘭飛向國際,


打開了台灣蝴蝶蘭的國際知名度!


這架蝴蝶蘭也是我除了藍鯨之外另一架坐過的華航彩繪機,對他還蠻有感情的說


現在變回標圖,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夜晚停在名古屋機場的蝴蝶蘭




一大早準備載我回家的蝴蝶蘭,旁邊多了好幾架飛機


載著我準備降落桃園機場的蝴蝶蘭(感謝SAM兄提供美圖)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拍到的蝴蝶蘭


進入單眼後第一次拍到的蝴蝶蘭,技術不好,歪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的蝴蝶蘭


這是在航空館買的模型


另一面,只有把字顛倒過來


斜前方來一張


另一邊


正前方


機背來一張


看來下一個應該輪到水果機了,趕快來去買模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A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