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隔不到一個星期,又要出門了,而且這次行程還真是曲折,原本已經確認好 桃園-廣州-桃園 的行程,簡單明瞭,想不到出發前臨時要我先到惠州,那也OK,我就提早一天吧,結果提早一天沒有飛廣州的班機 .....


沒辦法,只好再從香港進啦,結果還沒完,又要我廣州完後直接飛韓國,再從韓國回來,而且為了配合其他從韓國回來的同事,改搭長榮班機,所以從頭改到尾,最後搭到香港的班機是長榮的,前面訂的航班一班都沒搭......


早上到機場,大概看了一下,SKYTEAM 準備飛上海,蘋果機要飛福岡,希望回來那天也是,那我就能搭蘋果機了,最後事與願違,我還是搭環球機,其他就沒啥特別了!!到香港比較有趣的是又碰到南投號,在香港碰到他的機率比國內還高!!


上飛機後發現我的位置還蠻前面的,應該是豪華經濟艙吧,比較舒服些!!但後座乘客竟然給我拖鞋子,而且腳又臭得要死,超沒公德心,這個艙內的旅客很多都是這種奧客,空姐真的辛苦了


華航 B747 B18206 Skyteam 飛上海





長榮 A330 B16332 蘋果 Kitty 飛福岡,可惜週六不是他 





今天的座機,長榮 B747 B16403





前段的座位,豪華經濟艙,旁邊是兩排配置





個人螢幕,但似乎沒啥效用





旁邊是 B777 彩帶三號





整排都是長榮





港龍旁是環球機與蘋果機





ANA B767 加油機 JA611A





機上早餐,看看就好





難得可以從這個角度拍機翼





這個山頭拍機應該不錯





鳥瞰香港





澳門 A321 B-MAJ 土豆





剛好前一架長榮 A330 要回桃園





這個角度難得,再拍一次





華信 ERJ-190 南投號也要回去了





從廣州飯店外望





另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A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