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到廣州拜訪客戶,出發前先請朋友幫我訂廣州的飯店,原本以為是商務飯店,想不到朋友竟然幫我訂了一家大酒店,是在廣州鳳凰城裡面的酒店,不錯的一間。而且因為朋友有特約,所以房價只有四折(原價大約一千人民幣),還在我的預算內,算是不錯的選擇!!


平常不會寫住宿記,但這間一定要寫一下,除了本身是大酒店外,因為他在鳳凰城內,所以生活機能算不差,除了有一個公園,附近還有 Jusco,對,日本的 Jusco!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飯店後面有一個池塘,裡面種滿荷花,我是吃早餐時才發現的,剛好當天早上有一點時間,趕快拍荷花啦,今年第一次拍荷花,想不到是在這裡拍的.....觀音我都還沒去呢!


房間內部,很大,很舒服





這是飯店的大廳,很氣派吧!!





飯店外觀,中間大廳跟餐廳,左右兩邊是客房





飯店對面的公園





飯店後面的池塘





開始拍荷花,早上拍最好,不過已經好熱了





另一朵荷花





含苞的荷花





整片的荷花





住異後面也有蓮花





拍得很爽,不過可惜沒帶長鏡頭出來





水面倒影,別有一番風味





水面平靜,拍到影不錯





這裡也很多睡蓮





另一個小池塘的荷花





房間陽台外的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A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