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法觀看圖片,請連結至我的Xuite隨意窩部落格 : http://blog.xuite.net/jasonwu0708/blog/88386153

 

今年的全家旅遊選擇日本關西,雖然之前去過了,而且今年初我也到關西出差了一個星期,但是弟弟還沒去過,而且沒有去那邊自由行過,之前是跟團去的,沒有自己的時間,因此就決定這次來個關西自由行啦!!

既然要自由行,而且因為剛去出差,所以對關西的交通算熟悉,所以在規劃時就以全自由行來規劃啦!!

此次行程我在三個月前就規劃了,因此機票住宿都還算好訂,上網訂機聘時,由於我第一次以這種形式出遊,所以不曉得優惠票的時間,因此上網看機票時看到日航旅遊票還有,就訂日航啦,由於是暑假期間,其實後來出來的優惠票也是都被秒殺了,所以還好啦,也沒有貴多少XD

日航飛關西一天有兩班,特地選了可以早去晚回的班機,算是值回票價啦!!早上八點四十飛,回程是晚上七點,good!!

其他航空公司都是早去午回,所以這一點貴是值得的!!

訂好機票,再來就是訂飯店啦,由於兩個小朋友不要自己睡,所以一定要訂四人房,看來看去,還是訂東橫inn 好了,也比較方便,最後預訂了東橫inn 鶴橋駛前,四人房數量還真的很少,這間飯店就只有一間四人房,而且只開放三個月內預訂,我要訂時只能訂第一天的飯店,後面幾天由於時間還沒到不能訂。為了怕被訂走,所以在第一天能訂房時就趕緊先訂一天,原本想每天訂一晚,後來想想這樣太麻煩,乾脆直接打電話到日本請他幫我直接改成四晚,飯店也OK了,開始規劃行程啦!!

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幾個東西蠻好用的,分別是大阪周遊券、Kensai Thru Pass、跟地鐵一日券,計算了一下,由於要到神戶、京都,又想在大阪深入旅遊,因此最後選擇前兩者,Kensai Thru Pass買三日券,大阪周遊券買兩日券,如此五天的交通問題都解決了!!

到這邊,大致上完成,機票、飯店、交通都完成了,就剩細部行程規劃啦!!到這邊四個人總共花費約七萬台幣,便宜吧!!

行程規畫搭配我的交通票券跟景點休息時間,我的規劃是第一天用Kensai Thru Pass 從機場到飯店,check in後直接到神戶看夜景,第二天到京都,第三、四天用大阪周遊卡遊遍大阪景點,第五天再用Kensai Thru Pass到奈良,下午到機場。

這樣就只剩吃飯及買東西的花費啦!!目前我所能規劃最省的方式,至於廉價航空,我算算其實機票加行李、選位、餐點的費用其實不會比較便宜,就不考慮囉!!

後面再開始寫我的遊記啦!!

以下是我這是真正話費在交通及住宿上的票據


以下這些則是一些有去的景點的票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哆啦A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